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19年秋季禁烟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17:24  点击:[]

“吸烟有害健康”,点燃了香烟的同时,你也点燃了危害健康的导火索。为了加深当代学生对吸烟危害的了解,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927日举办了2019年秋季禁烟动员大会,并借此机会发起了“共创无烟校园,携手健康生活”禁烟倡议书签字活动。

会前,土木工程学院舍管部成员对学生公寓3号楼进行禁烟排查,拍照记录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在禁烟动员大会上进行通报。

舍管部向同学们讲解学校和学院的禁烟管理办法,进行案例解析,提高学生对禁烟行动的重视。

随后,全体与会同学自觉在禁烟倡议书上签字,作出庄严的承诺,并身体力行号召身边的同学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让同学正视了吸烟的危害,加强了禁烟工作的宣传力度。今后,学院将严格执行禁烟管理办法,为学生营造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共同创建和谐、清新校园。

 

上一条:【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指导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