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扬帆计划”系列活动之“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诚信承诺书签署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7:19  点击:[]

71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主题诚信承诺书签署活动,在学校稻田景观区土木工程学院责任田区域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嘉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161718级全体贫困生参与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进一步提升全体贫困生在诚实守信方面的品质,上午930分,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在稻田景观区内进行现场布置,1030分,工作人员们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字活动。本次活动持续到下午1点,外场共计签署了237份承诺书。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和贫困生们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扬帆计划系列活动从多角度、全方位开展诚信意识教育,培养了我院大学生的诚信品质,在学校形成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资助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以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为中心,向全体贫困生强化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新时代的大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对于自身道德和素质建设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决心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诚信传统美德,争做诚实守信的时代好青年。以签字的形式,使同学们切实融入到活动中,对诚信有更深的认识,为日后顺利开展贫困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尚真而成,术有道而信”学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以团队之名,享运动之乐”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