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第五次全体例会

2019年06月23日 17:18  点击:[]

为总结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度下半学期工作,我院于2019623日在A1-203举行本学期第五次例会。出席例会的领导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老师,分团委书记、学办主任白晓雪老师,主持人由宣传部委员孙恺辰担任。

会议第一项,部长述职。各部部长对本学期个人工作情况和部门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阐述了部门工作上的不足,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展望。 会议第二项,主席团成员述职。主席团成员在总结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建议。希望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认真工作,尽职尽责,将这份责任感传递下去,让分团委学生会更加团结向上。

会议第三项,颁奖。白晓雪老师宣布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获奖名单,并由白晓雪老师为优秀部长,副部长,委员颁奖。孙红副书记为优秀部门,精品活动部门,最佳奉献部门颁奖,领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会议第四项,指导讲话。白晓雪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工作与成绩,并希望团学干部能够在工作中培养责任心、担当精神、自律意识与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

会议第五项,总结讲话。孙书记做总结讲话。为促进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1.知荣辱。培养土木情怀,树立集体荣誉感;2.明是非。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3.有担当。明确自身使命,勇担重任。孙书记的讲话字字萦绕在心头,督促全体团学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孙红书记总结讲话结束后,第五次例会圆满结束。部长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例会的结束,意味着这个学期的学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首看去,那个奋力工作,埋头苦学的自己,真美。相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携手共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三期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百花争研”男子篮球争霸赛冠军、季军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