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我爱土木”校友论坛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

2019年12月11日 13:37  点击:[]

12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我爱土木”校友论坛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在新宁科学会堂举行。论坛邀请到79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赵昱;84级城镇建设专业校友张增国;85级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校友陈勇;91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李秋月;04级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校友潘春龙。

此次活动受到学校高度重视,校长阎卫东、副校长李宇鹏、副校长冯国会,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工会、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理学院、国际学院、BIM与计算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总计28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主持。土木学院举办“我爱土木”校友论坛旨在通过邀请杰出校友讲述来自他们内心深处的、经过洗礼和检验的人生感悟,帮助在校师生在执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塑造方面起到引领感召作用,进而对在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发挥积极正面影响,助力学院全面贯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长阎卫东为“我爱土木”校友论坛开幕式致辞,并代表沈阳建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赵昱等五位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爱土木”校友论坛首场报告圆满结束为接下来论坛的成功举办夯实了信心,增添了动力。土木工程学院将全力以赴,将“我爱土木”校友论坛建设成为广大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培养出更多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全力为实现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建筑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在第八届“百花争研”师生台球团体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永强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