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与永强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04日 13:35  点击:[]

12月2日,永强(辽宁)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访问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书记窦广会,副院长、副书记孙红,副院长李兵,副院长任庆新,副院长王春刚及原沈阳市侨联主席王庆伟,沈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侨商会执行会长、永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蕴强,人资行政经理宛晓磊、计划与审核部经理吉文革参与签约仪式。

永强(辽宁)企业与土木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土木工程学院教育教学与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是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有助于提升学术创新、实践能力与综合素养,同时也是高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有效途径,为打造双方长效稳定合作机制夯实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我爱土木”校友论坛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朱忠义总工程师做客“杏坛百家”学术讲坛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