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研彩绽放”研究生台球团队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6日 13:26  点击:[]

11月14日上午,“青春飞扬,研彩绽放”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台球团队争霸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选手们屏息凝神、运“球”帷幄,台球的撞击声和落袋声此起彼伏,精准的走位和绝妙的出杆展现出了选手们高超的水平。

比赛中,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选手们专业的水平。参加比赛的30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CD四组,采用单场淘汰制决出各组的小组第一名,赛场上不仅有男儿的飒爽英姿,还有不少巾帼英雄,不让须眉。

本次比赛不仅为喜欢台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们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再添一笔亮丽色彩,本次比赛锻炼了研研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希望研研们能够把这种热情投身到科研、学习、生活中,使我们的研途更加充满活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杏坛百家”学术讲坛启动仪式暨“中国天眼”FAST总工艺师王启明报告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