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16日 13:28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英语学习热情,提高研究生对英语口语训练的积极性,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在丙2-407成功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比赛共有15组30名选手参与,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本次比赛由研究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白晓雪老师作为比赛的特邀嘉宾莅临比赛现场,并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本次演讲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命题演讲两个环节,各组选手围绕比赛主题进行自主演讲。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旨在提高研究生的口语水平,锻炼研究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使研究生积累登台演讲的经验,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创造了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文风采的舞台。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朱忠义总工程师做客“杏坛百家”学术讲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研彩绽放”研究生台球团队争霸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