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7:31  点击:[]

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国家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大局,关乎社会的稳定。为积极做好土木工程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帮助研究生了解就业签约的基本内容和签约程序等,学院于96日下午2点特组织召开了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白晓雪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彤老师和2020届研究生。

研究生的就业问题任重道远,学院对此也高度重视。同时也将更加重视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培养,为毕业后的就业提前做准备。学院也将充分搭建研究生就业平台,为研究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励精土志”263期 恒大江湾社区义诊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