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励精土志”263期 恒大江湾社区义诊

2019年09月05日 17:12  点击:[]

义诊是提供医疗、预防、保健等咨询服务的非商业性社会公益活动,对于疾病防治、宣传卫生知识、普及健康教育以及卫生支农等均有重要作用。为了给居民提供更好的社会服务,恒大江湾社区组织了此次义诊活动。

95日下午1230分,各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准时在铁石广场集合。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乘坐轻轨前往浑南区恒大江湾社区。到达指定地点后,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了义诊相关情况。社区医院中义诊居民和检查科室较多,因此在志愿活动中每位志愿者被安排于不同的岗位,一部分志愿者负责登记义诊居民的个人信息,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引导居民到达不同科室进行检查以及帮助维持现场秩序。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积极,为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了工作负担,帮助居民顺利地完成了本次义诊,展现了志愿者们服务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学到在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社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学籍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