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学籍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4日 17:17  点击:[]

为明确学校规章制度,普及学籍要求,土木工程学院于94日上午,在乙1五楼学术报告厅邀请教学院长王春刚为2019级新生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籍知识教育讲座。

首先,王院长对入学与注册、考核与成绩记载、考试规定、学籍异动、毕业、结业和肄业以及学士学位授予办法进行了细致、详实的介绍。接着,王院长对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涯规划做出精准的指导,并对19级的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第一,读大学到底为了什么;第二,同学们毕业之后想做什么;第三,学习了四年之后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做什么工作?这三个问题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19级的新生们刚刚步入大学,新生们尚未及时角色转换,王院长的讲话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考试制度、成绩记载有了充分的了解,坚定了学习信心,增加了学习动力,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规划。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老师的悉心培养下,2019级新生能够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为土木工程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励精土志”263期 恒大江湾社区义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