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4日 17:16  点击:[]

94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于己1五楼学术报告厅为19级新生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动员大会。大会开始前,同学们整齐坐好,展现出了土木学子的风采。孙红书记对参训学生做了思想动员,勉励同学们在为期16天的军训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一致,发扬勇当先锋的精神,并祝愿军训圆满成功。除此之外,孙书记还就学院领导、学生工作队伍、师资力量、学科成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党建工作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周到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土木工程学院。随后,孙红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为刚入学的19级新生们提出了四个词、八个字的要求,希望新生们做到自立、自律、自强、自信,在军训期间脚踏实地,绽放光彩。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通过军训动员大会的洗礼,同学们莫不认识到军训的重大意义,准备好用饱满的精神迎接军训。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学籍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