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04日 17:10  点击:[]

 

为检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让各团队交流实践经验,向其他团队学习创意和想法,共同感受实践的快乐,一起在实践中成长,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94日在C3-3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答辩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佟金博、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任磊、社联主席孙添羽作为嘉宾为答辩团队评分与颁奖。

参与本次答辩的学生共70余人,共计20个团队。各团队答辩同学都对他们所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针对各自团队的活动目的与活动不足之处进行了阐述,有反思有总结,声情并茂的答辩展现了实践的乐趣,让每个团队都能学习到他人的经验和教训。在所有团队的答辩结束之后,依据嘉宾们对各个团队的打分,土木工程学院最终评选出了三个优秀实践团队、两个创意实践团队,嘉宾为其颁奖。在活动的最后,主办方组织了答辩同学与嘉宾、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为暑期社会实践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总结暨表彰大会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同学们对活动积极配合,相信同学们对各自社会实践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在日后也会努力学习,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土木学子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步伐将会迈向更远的远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