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之四、六级备考讲座

2020年07月28日 15:51  点击:[]

为我院19级学生能更好地备战四六级英语考试,提高我院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由我院负责学风建设博士辅导员李军老师和19级辅导员杨乐乐老师精心策划了“大学英语四六级攻略”讲座于202072719点准时拉开序幕。本次讲座以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开展,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林昊老师为同学们做专业的指导,还邀请了已通过四级考试的1906班的范丙昂同学与大家进行了英语学习经验的分享。会议由李军老师主持,共历时了1小时30分。

首先,由李军老师向同学们简短地介绍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林昊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时长为60分钟的幽默有趣而又意义深刻的指导讲座,讲座主要内容如下:

1.四六级考试对学生的必要性与意义

2.听力与阅读的关键点分析及试题讲解

3.考试时学生所应注意的可能出现问题的要素

4.对于四六级考试写作的分析和语法指导

5.四六级的学习途径与背诵方法

6.四六级考试时的必要策略与对考试时间的规划指导

在同学们积极而踊跃的提问过后,李军老师对林昊老师讲授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全面分析,并积极与学生互动,林昊老师表示愿与同学在考研、托福、出国考试等方面与我院同学进一步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随后,会议邀请了已通过四级的19级范丙昂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使得本次的讲座既能从老师的角度专业而客观地分析问题,又能从切身体会的角度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四级考试考察内容。既活跃了会议的气氛,又使同学们重新树立了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使我院19级学生对四六级备考能够有更加准确而有深度的认识。

本次讲座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老师咨询与提问,从讲座后的师生互动与问答能够看出,同学们从这次讲座中获益良多,经过进一步的深入调查,同学们从本次讲座中不仅明白了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和如何学好四六级,还收获了许多宝贵的考场经验与策略。本次会议直播不但树立了同学们应对四六级考试的信心,还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备考能力,为今后的六级考试积累了宝贵财富。成为了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重要一环。

以下为讲座过程部分截图: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家访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