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健康科普讲座

2020年12月05日 16:52  点击:[]

20201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C4-301组织开展关于传染病防控活动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疾控家园金牌讲师马宝棋老师为大家讲解,土木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班级骨干100余人参加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水痘、乙型病毒性肝炎、流行性感冒、宫颈癌四种常见传染病的传播与预防做以科普,帮助大家正确预防感染,科学防范。马宝棋老师着重针对水痘的传播途径、传播特点、平均潜伏期以及预后和预防方面内容进行解读,提倡大家勤通风,勤洗手,通过接种疫苗和提高自身免疫力等方式来抵御水痘病毒。

通过本次卫生健康科普讲座,使学生正确了解了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基本掌握了日常卫生常识,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疾病预防工作的有效性,有力保障了在校生的健康与安全。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为在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奖师生举办颁奖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