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为在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奖师生举办颁奖仪式

2020年12月23日 14:14  点击:[]

12月22日,为激励学生学习热情,提升专业素养,土木工程学院在C4-3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发起主办的全国性行业技能大赛,以“竞技精神锻造大国工匠,专业赛事引领行业发展”为办赛宗旨,以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竞技职业精神为目标。

本次活动邀请到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同时,寄语获奖师生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在学术上不断攀登,追求更高荣耀,在学习与生活中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优秀的同学。一直以来,我院以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为主导,积极开展相关教学与实践工作,注重学生学习过程中的专业实践及工程应用能力的培养,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我院师生积极备赛,在校内选拔赛中经组委会评选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并推荐三等奖及以上共6支代表队参加国赛,最终取得了国赛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和团队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扎实的实践技能和一流的实训条件。励学励行,致远致精,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将秉承院训精神,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就业那些事儿”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卫生健康科普讲座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