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2年04月27日 13:38  点击:[]

根据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学校组织召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深入细致的开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4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组织毕业年级辅导员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会上,辅导员们细致梳理和总结了毕业生“一人一册”“一人一档”的分类指导工作的进展情况,共同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深入探讨了如何解决当下多种原因导致的就业问题。孙红根据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态管理台账,对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准备采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分类,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摸底排查工作、做实“一对一”就业帮扶,真正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用心用情打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学院就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期,辅导员更要全力以赴,对未就业学生进行精准帮扶;学院也形成了多方联动的就业工作推动机制,戮力同心打好就业攻坚战。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举办“抗疫杯”师生厨艺争霸赛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廉践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