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举办“抗疫杯”师生厨艺争霸赛劳动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30日 13:37  点击:[]

为了使学生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学生自立自强,体会后勤餐饮工作人员的辛苦,4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在一食堂三楼联合举办了“抗疫杯”师生厨艺争霸赛劳动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办驻校全体教师、学生代表以及餐饮中心厨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场地分为切菜区和烹饪区,参赛选手先在切菜区处理食材,用精湛的刀工向大家展示劳动的精彩。随后,参赛选手与后勤集团的技术指导人员带着处理好的食材来到烹饪区,“起锅烧油”“颠勺爆炒”“小火收汁”等一系列步骤游刃有余,参赛选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劳动的意义。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都完成了自己的参赛作品,经过评选打分,最终确定了前三名的菜品,分别是“排除万难”“万众一心”“火山飘雪”。其中,“春意盎然”“豆蔻年华”以及“展翅翱翔”荣获“抗疫杯”厨艺争霸赛的最受欢迎奖。

“抗疫杯”厨艺争霸赛劳动教育活动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促使学生拓展自身素质,让学生全方面更好的发展。本次活动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彰显了土木师生在面对疫情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抗疫先行、文明有我”学生公寓运桶装水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