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抗疫先行、文明有我”学生公寓运桶装水活动

2022年05月01日 13:3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和行为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丰富学生劳动实践活动,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校园内开展“抗疫先行、文明有我”公寓运桶装水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带领3名驻校辅导员和6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运水活动。

活动开始前,孙红向学生们明确了本次活动的行进路线、步骤要求并提醒学生注意自身安全。活动中,学生们有序向各公寓楼运送桶装水并依次回收空桶,活动在孙红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参与师生团结协作,劳动热情高涨。最终用时2小时15分钟,成功运送桶装水620桶、回收空桶366个,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增添了一幅温暖人心的画卷,在学院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如约而至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后勤服务集团联合举办“抗疫杯”师生厨艺争霸赛劳动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