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寻找身边的防疫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

2022年04月10日 14:06  点击:[]

为厚植学生家国情怀,提升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科学看待疫情,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寻找我身边的防疫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征集在抗击疫情期间的青年防疫正能量作品,以此激发广大学生积极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15天时间内,共征集到包括视频、摄影图片、标语口号、文章故事四类主题作品47份。经过师生的精心筛选,共评选出8份优秀作品,在学院官方公众平台进行了推送展示。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挖掘出青年学生身边的榜样力量,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体育健身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团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