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体育健身赛

2022年04月10日 14:08  点击:[]

为响应学校抗击疫情、居家锻炼的号召,丰富学院学子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宿舍生活,促进学生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4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本科生宿舍体育健身赛。各年级通过组织室内健身赛、1分钟视频分享等形式,引导学生因地制宜地在宿舍进行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运动比赛。

此次健身赛包括掰手腕、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等多项内容,学院学生在楼长与层长的带领和指挥下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比赛中,同学们坚定意志、奋勇争先,力争为集体取得荣誉,他们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土木学子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缓解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提高了身体素质,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激励同学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学习和生活,彰显了土木学子在面对疫情时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同心战‘疫’,美化校园”校园落叶清理劳动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寻找身边的防疫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