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贴心、尽心、暖心“三心”护航土木学子安全返校

2022年09月29日 14:31  点击:[]

金秋九月,喜开新颜,202292425日土木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伴随着明媚的阳光进入了校园,红底黄字的迎新条幅,无处不在表示着土木工程学院对学生返校的殷切期待。

确保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纷纷奔至校园,他们满怀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生返校工作中。土木工程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同学,都在这一天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们顺利报到,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我们出现在每一个你需要的时刻,用我们的温暖拥抱你!”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中,温暖的笑容,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从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到竭力为每位新同学答疑解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镜头记录下了师生迎接的热情与辛劳。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为让新学子们快速融入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加入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中,老师们亲自帮新同学运送行李,慰问关心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在细致入微处尽显教育工作者对学生的关怀与体贴。

这是一场土木工程学院与莘莘学子们的双向奔赴,你们来自五湖四海,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未来的憧憬。今天的你们齐聚在土木工程学院,我们在这里与你们分担所有的喜怒哀乐,与你们共度未来的春秋冬夏!

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同学们踩着九月秋风的尾巴,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愿同学们在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时光,都值得被珍藏,祝愿所有的土木学子点亮梦想,青春起航!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成长导航报告会于线上顺利召开 下一条:“披荆斩棘,学无止境,做高质量人才”研究生专业认知讲座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