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成长导航报告会于线上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07日 16:0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2022年10月6日下午15:30,土木工程学院校友成长导航报告会通过线上成功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2020级,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徐嘉、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卢晓菲以及2019级本科生和2020、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邀请到了优秀校友,土木工程学院2013届毕业生,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项目经理高延清。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竞争力,并解答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以期能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交流会上,高延清学长首先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历,使同学们了解到进入到施工单位不仅需要充足的知识基础,也需要具备与政府部门、业主等各个行业人员的沟通交流能力。随后介绍了设计院、甲方的工作特点和土木未来前景,并鼓励参会学生,虽然就业大环境不容乐观,但是作为一名光荣的建大人要有十足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会议最后,面对同学们积极的提问,高延清学长也是一一耐心的做出解答。经验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半多小时,在场的每个同学意犹未尽,收获颇丰,高延清学长的就业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此次成长导航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更推进了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贴心、尽心、暖心“三心”护航土木学子安全返校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