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健身赛

2022年12月10日 16:3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12月1日至4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了寝室健身赛,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俯卧撑、三分钟仰卧起坐、平板支撑、一分钟踢毽球五个项目,各班学生在本班体委号召下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拼尽全力、挥洒汗水,锻炼身体的同时获得了快乐。

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抵抗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养成每天定时定量运动的好习惯,做到强身健体,充分体现出学院学生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小环境,爱护大健康”环保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资考前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