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资考前动员会

2022年11月04日 15:14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2022年10月28日下午17: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在丁2-205会议室为我院参加考试的学生们开展了考前动员会,此次会议意在临考前向考生做考前的嘱咐和关爱,充分体现了我院老师全心全意为学子保驾护航。

会议伊始,孙书记强调去校外参加考试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避免不必要的接触。要做好自身健康检测,如感不适,要及时进行体温检测,并及时上报,必要时就近就医。孙书记嘱咐同学们,在考试前一定要放平心态,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孙书记指出老师们会陪伴是你们的强大后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老师们都始终在我后默默支持你们。孙书记最后特别强调:审题十分重要,同学们一定要逻辑清晰,认真仔细的答题。

此会议增进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给予了大家极大的信心和鼓励。时间会流逝,许多记忆会渐渐模糊,许多东西会渐渐泛黄,但是此时我们努力的模样会依旧清晰。教师资格证笔试即将开始,考生们即将启程,相信在一路的披荆斩棘后,我们终将会闻到扑鼻的梅花香。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健身赛 下一条:来之不“疫”解惑杂货铺,在线“云”培训(第十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