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会3v3篮球赛

2023年04月21日 09:00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418日上午9:00九舍篮球场举办研究生会3v3篮球赛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个参赛队长进行分组抽签以及场地抽签,随后七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一名队员都始终用饱满的热情来对待比赛,力求找到球场上的最佳手感球员们斗志昂扬,防守、进攻、抢断,投球,双方不甘示弱,尽情挥洒汗水,上演一幕幕精彩片段。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进了各部门之间及各部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研究生会大家庭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保持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姿态,亮出自身风采,展现青春应有的模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辽宁阳光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奖学金细则修订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