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奖学金细则修订研讨活动

2023年04月19日 16:07  点击:[]

为进一步细化明确土木工程学院奖学金的评定细则,使奖学金的评定更加规范、规整,确保奖学金评定的公平、公正、公开,4月14日,学院分团委学风建设部联合相关部门邀请了各年级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普通学生代表120余人举办了学院奖学金细则修订研讨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和2020级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奖学金细则中A项中各项成绩更改的条例并展开了说明。在答疑讨论环节,大家就细则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进行了回答,通过答疑使同学们对于奖学金细则能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本次研讨活动不但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视,更体现了学院对于学生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关心和支持,使学院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设立目标,脚踏实地、奋斗不止,积极践行“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在追求进步的路上收获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会3v3篮球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关注小环境,爱护大健康”环保行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