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雷锋精神”参观书画展暨雷锋文化艺术视觉展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辽宁“六地”红色文化在育人方面的作用,深刻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的内涵,把握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形象,4月19日,受全国第二十二任雷锋班班长吴锡有邀请,我校园雷锋班指导教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院校园雷锋班以及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前往沈阳化工大学参观书画展暨雷锋文化艺术视觉展。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参观了雷锋展馆,驻足聆听讲解员讲述雷锋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吴锡有在讲话中表示,雷锋精神闪烁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反映了社会主义时代新人的精神面貌。土木工程学院雷锋日记学习优秀个人分享了雷锋精神学习心得,雷锋班代表成员朗诵了诗歌《雷锋赞》,土木工程学院校园雷锋班指导教师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成为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辽宁“六地”红色文化——雷锋精神发祥地的特殊魅力,激发大家对“六地”红色文化学习的热情。辽宁“六地”红色文化是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纽带,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对红色历史的记忆,也深刻感知和领悟了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使同学们强化了使命担当,争做红色文化的叙述者,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了正确的政治观,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自信心和归属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结构工程实验室清扫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与辽宁阳光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