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结构工程实验室清扫活动

2023年04月25日 16:24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美化、净化学校环境,同时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行为规范,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2023421日上午学院开展结构工程实验室清扫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工程实验室拥有着大型双向水平反力墙、试验加载台座,是着力于提高试验技术,开发试验设备,注重人才培养的省重点实验室,多年来实验室为国家培养了许多高科技人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收获累累。在实验室中,学生们用湿毛巾将仪器上的灰尘擦干净,用扫帚和拖把对实验室地面进行了彻底清扫,并把实验室物品有序归位。过一个上午的清扫,同学们在使结构工程实验室洁净如新的同时,也为学院所有学子营造了舒适清朗的学习环境。

本次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学子们留下了更加良好的实验环境,更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劳动教育,在保障师生正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同时,展现出我院学生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雷锋精神”参观书画展暨雷锋文化艺术视觉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