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5日 16:28  点击:[]

为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更好的解决未就业毕业生的困难。4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丁2--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就业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晓旭,本科、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孙红书记结合本年级全体学生就业数据,就未就业学生存在的困难,要求毕业年级辅导员深入跟进就业困难学生,用好学校现有资源帮助毕业生,同时充分发挥土木工程学院搭建的校企合作平台“HR”面对面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更多的选择,持续跟进已经签约的毕业生,了解签约后的问题。

本次就业推进会更有针对性地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难点做出了指导性建议。土木工程学院重视毕业生的未来发展,后续工作中会持续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践行初心,淬炼青春”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第二季第四讲——资助育人,逐梦同行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结构工程实验室清扫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