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践行初心,淬炼青春”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第二季第四讲——资助育人,逐梦同行

2023年04月25日 18:44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校院资助管理工作的要求和任务,进一步推进土木工程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2023年4月21日上午10:00,学院召开“践行初心,淬炼青春”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第二季第四讲,培训的主题是“资助育人,筑梦同行”。本科2020级辅导员闫琦老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班由闫琦老师主讲,闫琦老师首先为学生解读了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帮助学生了解目前我校、我院的学生资助体系,并就学生干部如何在资助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从明确职责、端正作风以及上传下达三个方面配合老师完成资助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要做好桥梁工作,既要将老师安排的各项任务精准完成,又要平衡好自己的工作与学习。要按时的给同学们传达信息,更要及时地向老师反馈班级情况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资助工作是一项“利在当下,造福后代”的惠民工程,也是一项十分严谨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强资助育人工作体系的完善和健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更深入细致地将育人工作落实到实处,强化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实效。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心理之旅”趣味运动会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