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永存,韶华永煜——毕业‘寄’心情”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25日 17:02  点击:[]

  为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记录自己当下心情的平台,表达对校园生活的感慨与祝福,5月24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铁石广场举办“青春永存,韶华永煜——毕业‘’心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相关教师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随后在游戏环节,同学们先抽取象征自己的个性标签,进行闯关任务,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完美通关,收获了学院准备的精美礼物。最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真挚的祝福,并将自己的祝福互相传递。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希望即将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都能重整心情、整装待发、不惧远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阅中华经典·铸时代新人”阅读笔记比赛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