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阅中华经典·铸时代新人”阅读笔记比赛

2023年05月23日 17:03  点击:[]

  为引导学生培养浓厚的读书兴趣,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励学生学习中华经典,夯实文化底蕴,5月19日至22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阅中华经典·铸时代新人”阅读笔记比赛,学院5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以笔抒怀,妙语如珠,满怀豪情,字里行间展现着青年学子的独立思辨能力。最终,根据评委的审核打分,共评选出10件获奖作品。

  本次“阅中华经典·铸时代新人”阅读笔记比赛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培育学生阅读兴趣,鼓励学生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丰富自己,获得智慧。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永存,韶华永煜——毕业‘寄’心情”主题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20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