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20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17:05  点击:[]

  为增进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个人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5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20届研究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团队协作、破冰拓展、身体协调等五个项目,成员共分为五个小组,每组约10人。活动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具体流程,每支队伍派出1人在铁石广场寻找藏匿起来的信封,并根据信封上的提示前往第一个项目所在地。所有的小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回到大操场进行了集体活动。

  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既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竞争意识,又培养了大家的合作协调能力,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了素质,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阅中华经典·铸时代新人”阅读笔记比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