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

2023年06月09日 14: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点关注、重点帮扶、重点服务、重点推荐”就业工作精神,6月3日至7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学院学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阎玉杰、李金泽,分别与未就业毕业生结成对子,点对点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一对一岗位推荐工作。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目前,全院的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通过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的问题所在,进行针对性解决,了解学生的就业心理,进行一对一疏导,充分了解毕业生就业思想动态。此次工作进展顺利、颇有成效,及时掌握了学院目前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并针对相关情况,从学生的角度,帮助学生认识和树立一个良好的就业心态,不断修正和改进个人的择业目标,变被动为主动,及时掌握了学生的择业需求和求职岗位,结合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访企拓岗成效,帮助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岗位推荐,鼓励毕业生增强求职就业的内生动力,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积极努力,力争求职成功。

  本次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更全面、更细致地掌握了学院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并及时给予疏导,同时也让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全心全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良师益友,心理相容”培训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