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良师益友,心理相容”培训活动

2023年06月12日 11:10  点击:[]

  为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6月9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践行初心,淬炼青春”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第二季第七讲,此次培训的主题是“良师益友,心理相容”,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本次培训班由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担任主讲。

  活动中,辅导员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为例,表示辅导员希望成为每名学生的良师益友,就学生干部如何帮助建立良好师生关系进行了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努力充当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增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班增进了同学们对老师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有助于建立良好师生关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毕业生捐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精准帮扶促就业工作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