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和自然基金指导计划评审
2019年03月21日 16:27  点击:[]

3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组织2019年辽宁省科技计划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沈建科技字【2019】8号)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辽宁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和自然基金指导计划评审会”。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组由土木学院11名资深教授组成,会前评审组对评审目标和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评委们一致认为本次推荐的项目应优先考虑国家基金的培育。

评审中,申报人针对自己基金项目的题目选定、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关键问题、研究方案、项目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评审专家结合以上各项内容认真进行了打分,同时指出每位申报人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方向。

评审结束后,学院将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

通过此次评审,将使参会中青年教师进一步把握选题方向,聚焦研究内容,凝练科学问题,细化研究方案,对土木学院国家基金的培育和提高基金申请水平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为明年国家基金的申请做好准备。

上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次调剂考生允许复试名单 下一条:第一志愿上线人员名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