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年03月23日 17:37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丁2-205召开新一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共十三人,出席九人。会议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李帼昌主持。

会议主要审核了1名博士学位申请授予人员、149名硕士学位申请授予人员及6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申请授予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1、确认提交会议审核的1名博士学位申请授予人员、149名硕士学位申请授予人员,通过课程学习,满足学分及实践环节要求,有相应的学术成果,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符合申请相关学位授予的资格条件,建议授予相应学位。

2、同意推荐杨宇等6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为2019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最后与会委员对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探讨,以便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结果建议 下一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次调剂考生允许复试名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