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式
2019年04月11日 13:43  点击:[]

4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C4-301观看中国慕课大会开幕式,学院院长李帼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刘铁林教授、徐亚丰教授等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师生对中国慕课发展的速度与形势、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丰硕成果赞叹不已,深切感悟到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带来的变化。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发布的《中国慕课行动宣言》和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的总结发言,为学院教学指明了发展方向,教师纷纷记录要点,积极参与讨论。

本次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进慕课和深度了解“互联网+教育”的平台。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中国慕课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快机制创新,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实现国际知名建筑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持续开展毕业设计系列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第二轮)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