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2020年05月11日 16:3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与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同时,引导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顺利完成学院各项教学与科研任务。511日,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工作会议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工参与会议。

土木学院院长李帼昌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与招收、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周密的部署。同时,对现阶段重点工作做了清晰指导,明确要求,指明方向。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窦广会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各类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提升政治站位与责任意识。同时,提醒教职工及时关注学校学院相关工作通知,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全面了解,认真落实到位。

土木学院副院长李兵、任庆新、王春刚、杨志坚分别从国家基金申报、研究生复试安排、本科生线上教学、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及2019-2023年一流学科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与安排。

土木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做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培训内容传达给与会教工,对《辽宁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等文件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清晰解读。

通过此次会议,土木学院全体教工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形成了清晰明确的认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返校复学准备相关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