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征兵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02日 10:3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我院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于线上召开学院征兵工作会议,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制定了细致、严密的宣传计划和活动方案。经过认真筹划、严密组织,我院于4-5月成功举办了各项征兵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充分调动全院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我院制定了广泛发动、层层推进的宣传动员计划,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动员工作。学院于线上召开征兵政策宣讲会、退伍复学学生报告会,各年级于云端召开年级大会和主题班会进行参军动员及政策解读。为完善信息传递体系、加大动员力度,辅导员对特殊群体学生开展有针对性的一对一谈心谈话和政策传达。此外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易班工作站、今日校园、班级QQ群、微博专题等新媒体平台,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征兵动员,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心系国防”线上答题、优秀士兵采访、“军魂”征兵宣传海报设计大赛、“绿色青春,无悔军营”征文比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征兵宣传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全院学生关心国防、报名参军的积极性,激发了全院学生履行国防义务的热情,有效推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质效的提升,为更好地完成我院征兵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一级学科新增学科方向博士生导师遴选标准 下一条:2020年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拟录取名单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