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14:08  点击:[]

3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己1五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及《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及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解读。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兵带领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动员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庆新传达辽宁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师生党员结合辽宁发展实际,以务实的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第四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春刚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着重介绍了学校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倡议广大师生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第五项,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窦广会作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讲话。要求师生党员聚焦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在学习与工作中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鼓励师生党员明确学习目标,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最后,窦广会代表学院党委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学习资料。

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学院师生党员在学习党史中体悟初心使命,展现新作为营造了良好氛围,助益于加快推进土木工程学科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为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日制研究生复试调剂公告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第五次)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