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罗马尼亚特来西瓦尼亚大学联合举办第十七届土木工程与建筑服务国际学术会议(CIBv2022)
2022年11月09日 10:52  点击:[]

113日,由我校与罗马尼亚特来西瓦尼亚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土木工程与建筑服务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nference CIBv-Civil Engineering and Building Services 2022)在线上召开。会议聚焦土木工程和建筑服务两大主题,充分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我校副校长李宇鹏、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副校长莉莲娜·罗格泽(Liliana ROGOZEA)、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特来西瓦尼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伊万·唐斯(Ioan TUNS)以及国内外土木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两位大会主席莉莲娜·罗格泽和李宇鹏分别致词。会议特邀土木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志坚教授、赵子豪副教授和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吴清副教授就土木工程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前沿热点问题作大会主题报告。土木工程学院设立线下分会场,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对土木工程领域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探讨,分享了经验和理念,学术氛围热烈。

大会设有易损性评估和风险分析建筑材料和可再生能源节能建筑设计循环经济和城市规划公路、铁路技术和设计,土木工程进展和优化,结构分析与设计6个分会场,展示了土木工程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

该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成为展示我校在土木工程相关学科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也标志着两校交流与合作已经进入稳定发展阶段。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下一条: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班慧勇副教授做客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杏坛百家”学术讲坛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