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登录
学院概况
信息搜索
学院通知

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08月25日 17:22  点击:[]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组织工作机制,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促进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825日下午在乙1-401召开四大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辅导员魏学艳、徐嘉、赵森浩、杨乐乐老师,兼职辅导员及各学生组织成员等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22名成员参与换届竞选。

  会议第一项,现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帅代表主席团成员发言,发言中他回顾了第33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生组织未来发展的期望。

  会议第二项,由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介绍了此次竞选的要求以及投票规则。使与会人员明确了解竞选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会议第三项,按组织及部门顺序,22名竞选者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说,与会人员根据竞选者的表现及以往成绩认真填写了选票并上交由工作人员统计结果。

  会议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红进行总结讲话,孙书记对竞选者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努力做全院学生的榜样,要在学习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坚定信心。同时,对学生组织新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与明确要求。

  会议第五项,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白晓雪宣布竞选结果,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我院四大学生组织是学生工作中关键且重要的组成部分,学生干部是决定学院学生工作高度、广度与深度的骨干力量。此次换届大会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全新血液,打造了最强阵容,为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了锻炼与提升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方向与任务。土木工程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将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为服务学院发展建设与学生成长成才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尚真而成,术有道而信”学术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9号  邮编:110168  累计访问量:473374
Copyright @ 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