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磊
2023年06月22日 16:46  点击:[]


郭磊

土木工程专业89级校友


中国海外发展副总裁,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郭磊,我院工业与民用建筑89级校友,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93年7月,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原工民建)专业;

  1993年10月至2003年7月,在丹东市供电设备厂和沈阳建筑工程学院工作;

  2003年7月加入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股份代号:688,于联交所主板上市),现任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人生格言:梦稳心安

  对本专业未来的展望及对学校学院的寄语:

  人类的建造历史,就是不断挑战建筑高度、跨度的历史。土木工程,作为大专业,天生就是要为其他专业提供工作面的。所以系统思维、承担精神、领袖气质都是其他专业不可比拟的。土木工程的学生,不仅需要关注钢结构、空调、给排水、弱电、智慧建筑、消防、幕墙、精装、市政配套、园林景观、智慧园区、孪生城市等所有专业,何时交场、何时清场,要做到统领全局。更要关注合约造价,履约精神。最后,安全永远排第一,生命高于一切。


上一条:​陈仁朝 下一条:于力

关闭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