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鹏
2023年06月24日 16:16  点击:[]

华鹏

土木工程专业2006级校友

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级工程师/英伦名邸项目工程部经理(甲方)

华鹏,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我院土木工程(原交通土建)专业10级校友,从事铁路、公路、桥梁、建筑等工作10年,现任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营口区域公司英伦名邸项目工程部经理。

2010年7月,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原交通土建)专业;

2010年7月至2014年9月,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贵广铁路项目工程部副经理,助理工程师职称;

2014年9月至2017年7月,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京沈铁路项目安全质量部部长,工程师职称;

2019年5月至2020年5月,辽宁中天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营口区域公司英伦名邸项目工程部经理,工程师职称;

参加工作以来,华鹏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先后获得优秀毕业生、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在高铁施工管理方面受到业内一致认可,他参与的贵广铁路、京沈客专项目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为我国的高铁事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生格言:世间成事,不求其绝对圆满,留一份不足,可得无限美好。

对本专业未来的展望及对学校学院的寄语:

“作为一名土木人,在自己的专业上要有一定的建术,有自己擅长的、独到的地方;不求成为行业翘楚,只求对得起自己当初的选择。”

“希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专业实力不断提升,为社会各界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同时也希望建大的学生能够发扬刻苦专研、自强不息的专业精神,为母校的发展而努力,让自己的成长成为母校的骄傲。”


上一条:王洪磊 下一条:蒙建平

关闭

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