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了2019年优秀应届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
2019年07月18日 14:30  点击:[]

7月15日,来自六所高校的18名优秀应届大学生齐聚沈阳,拉开了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应届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的序幕。上午8:30,开营仪式在丁2-205准时举行,我院院长李帼昌教授、副院长任庆新教授出席。

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现状和导师队伍情况,并为营员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同学。李院长的精彩报告让营员们对土木工程学科研究的内容和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从中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通过与李院长的交流让营员体会到导师们思想的前沿。对于热爱学术、潜心科研的人来说,土木工程学院是可以让其成长的沃土!

为了让营员进一步了解我院各学科的研究方向、研究进展及课题管理等情况,我院特别安排了优秀研究生与夏令营营员经验交流活动。交流会上研究生从考研准备、研究生期间科研等方面向营员们分享了方法和技巧,通过与在读研究生的交流,感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科研氛围的浓厚。

下午,综合素质考核小组对营员进行综合素质面试,通过营员自我介绍及问答形式,考核小组对营员背景、综合素质分别打分,最终确定各营员成绩。综合素质考核结束后,营员们前往结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最后一览建大校园,体验别样文化。

至此,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建大学子热情、青春的良好风貌,也让参加夏令营的营员深受感染,正如李院长所说:“夏令营圆满结束了,这是一个起飞的平台,希望孩子们飞得更高、更远!”

上一条:土木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系列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应届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营员信息汇总表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