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系列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20日 14:3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确保相关工作的高质量进行,土木学院开展了系列研讨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小组的工作内容,为完成申请报告的撰写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6月中旬以来,土木工程学院在丁2-205会议室多次召开了认证工作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李帼昌教授主持,参会成员有王春刚、宋岩升、张曰果、张逸超、吴凤元、王晓磊、白晓雪等土木学院教职工。会上李帼昌院长阐述了研讨会的目的,并从组织层面和技术层面对认证工作小组成员提出要求:一、要正确理解专业认证的标准和要求;二、每位成员要肩负起责任和担当,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抓住机遇发展;三、要加强学习,认真落实认证工作内容。系列会议中工作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负责部分的工作进展以及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个别特殊问题,与会成员展开认真讨论,以真正解决问题为目的,提出多套解决方案,利于工作更好的顺利进行。李帼昌院长强调报告撰写必须突出专业特色、保证所写内容有理有据、贴切实际,杜绝浮于表面的形式主义。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并发现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工作小组应认真对待本次专业认证工作,各司其职,高质高效地完成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以认证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高性能建筑及其建筑工业化关键技术 研发平台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土木学院开展了2019年优秀应届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