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高性能建筑及其建筑工业化关键技术 研发平台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
2019年07月20日 14:38  点击:[]

7月17日,高性能建筑及其建筑工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平台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丁2-205召开,会议邀请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能环与基础设施科学系主任肖岩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副院长韩林海教授,龙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钢结构协会钢-混凝土组合结构分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银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霍林生教授及太原理工大学王蕊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及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由项目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帼昌教授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庆新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拟购设备清单、参数、预算及实施计划等。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拟建平台特色鲜明,项目实施方案合理可行,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水平团队建设,产出标志性研究成果,提升学科水平,推动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指明了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建设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2号通知) 下一条:土木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系列工作会议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