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2019年11月07日 15:11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2日,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秦岭、辅导员苑泉与团学骨干、科研团队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做客我院,就学生工作先进经验与工作方法、学生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团委书记白晓雪,辅导员赵森浩、杨乐乐与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白晓雪对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系统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与学生组织建设概况。土木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与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团学骨干代表分别从党团班级一体化建设、科创工作与志愿服务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交流中,双方师生从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学生劳动教育、优秀学生培养、科创工作模式与学生科研能力养成等视角展开座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分享了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视野。
   座谈会后,两院师生共同参观了结构工程实验室、八王书院、稻田等校园景观,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对我校校园景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双方对未来两院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与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杏坛百家”学术讲坛启动仪式暨“中国天眼”FAST总工艺师王启明报告会 下一条:第六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胜利召开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