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
2019年11月26日 09:32  点击:[]

为提高教师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质量及申报书的撰写水平,11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暨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兵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获得国家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资助的李畅、王晓磊两位教师,结合各自经验,从基金概况、评审程序、项目申请前的准备工作、如何撰写申报书、撰写申报书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尽解读、全面梳理,与会教师在选题、摘要、关键词、团队组建、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计划与预期成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对提升申请书撰写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国家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李帼昌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对我院教师在国家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国家基金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申报立项工作;学院也将进一步采取多层次、全方位和有针对性的措施,全面提升教师基金的申报质量;并以国家基金申报带动学院科研整体水平的提升和科研团队的科学组建。

上一条:土木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杏坛百家”学术讲坛启动仪式暨“中国天眼”FAST总工艺师王启明报告会

关闭

新闻动态